邮箱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图书馆医学分馆党支部、信息服务党支部共赴湖南党史陈列馆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1 10:56                  浏览次数: 次 

为了迎接建党100周年,铭记党史,不忘党恩,6月18日,图书馆医学分馆党支部、信息服务党支部共赴湖南党史陈列馆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党日活动。

 

忠诚、担当、求是、图强的湖南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三湘腾飞和人民幸福,作出了彪炳千秋的卓越贡献,谱写了辉映神州的壮丽篇章。湖南党史陈列馆以“敢教日月换新天——中国共产党湖南历史陈列”为展标,陈列了560多个党史事件和480多位湖南党史人物,全面展示中国共产党领导湖南人民革命、建设、改革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是一部“走着读”的湖南地方党史,被誉为“湖南共产党员的精神家园”。

  

在党史陈列馆的入党誓词前,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思想上再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中国共产党人应勿忘昨日的苦难辉煌,亦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定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全体党员还参观了雷锋生平事迹陈列馆,被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所感染,被雷锋不畏牺牲、自我革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螺丝钉精神所感动。雷锋精神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具有持久的生命力。学习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发扬雷锋精神,是新时期每个共产党员的崇高使命。

作为图书馆员,学史力行就是要认真学习雷锋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努力学习雷锋的奉献精神,将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广大师生的服务中去。

  来源:图书馆医学分馆党支部> 作者:刘晓英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 2013 中南大学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
电话:0731-88879254   邮箱:jgdw@csu.edu.cn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山   邮编:410083
首页访问:87292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