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图书馆医学分馆党支部开展祭奠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6 10:25                  浏览次数: 次 

清明时节雨纷纷,迷蒙的雨丝,滋润着万物,细雨寄托着人们对先烈的哀思。

4月2日下午,图书馆医学分馆党支部在湖南烈士公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历史”祭奠活动。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杜方冬同志的带领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湖南烈士公园纪念碑”前默哀,深情缅怀革命先烈。并号召全体党员在“中华英烈网”或“云上清明”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祭扫,表达对英烈的哀思。

 

之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湖南人民英雄纪念陈列馆。一位烈士,就是一座人生的丰碑,他们用自己的鲜血和生命把英雄篇章写在了中华大地上。让我们永远铭记为中华民族独立解放、为国家富强民主和为人民幸福生活而英勇献身的人民英雄!

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100周年华诞之际,组织开展祭奠英烈活动,旨在教育党支部每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促进文化繁荣、增强文化自信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来源:图书馆医学分馆党支部> 作者: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 2013 中南大学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
电话:0731-88879254   邮箱:jgdw@csu.edu.cn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山   邮编:410083
首页访问:87292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