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铁道校区退休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走进乡村看新貌”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4 16:54                  浏览次数: 次 

长沙中心城区往北20公里处,“藏”着长沙市唯一的少数民族聚居村——汉回村。300多年来,汉回村里汉族回族村民互敬互爱、互帮互助,以文培元,以农为本,成为全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全省“文明村”和“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

11月11日,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铁道校区80余名退休党员同志乘车前往该村,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走进乡村看新貌”党日活动。活动中,党员们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对我们经历的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对非凡十年我们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感到由衷的喜悦和鼓舞;张国强同志以《十年变革铸造辉煌 新征程上再谱华章》为题书面报告了学习二十大报告的认识与体会;何秋文同志领学了《实践新人民公社模式,壮大农村集体所有制经济破解农业困局》等文章,党员同志对加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有了更新的认识和理解。


  学习和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银发排头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献余热、添助力。


  来源:铁道校区退休教职工支部> 作者:唐百友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 2013 中南大学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
电话:0731-88879254   邮箱:jgdw@csu.edu.cn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山   邮编:410083
首页访问:87292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