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7 15:21                  浏览次数: 次 

   11月15日下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资产与实验室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党员大会。


  党支部书记闫红杰以专题党课方式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全处党员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党员大会通报了处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要求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党员大会部署了部门工作要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紧扣学校“十四五”规划,围绕学校“四个转型”战略和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目标任务,逐步形成具有中南特色的资产与实验室创新管理体系并辐射推广。

   全处党员纷纷表示,要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加快推动学校资产和实验室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 作者:殷朝阳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 2013 中南大学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
电话:0731-88879254   邮箱:jgdw@csu.edu.cn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山   邮编:410083
首页访问:87292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