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图书馆医学分馆党支部开展党员上微党课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5 14:23                  浏览次数: 次 

1124日上午,图书馆医学分馆党支部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微党课活动李爱武、董风华、刘晓英、陈守斗四位党员分别给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微党课

李爱武老师从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视角,结合图书馆资源采购和利用分析了图书馆在技术封锁所面临的挑战,并且利用检索事例展示了中南大学在科技创新中所做重要贡献。


董风华老师以《用心用情做好精准服务》为题,从图书馆的初心使命出发,用身经历和发生在图书馆身边服务广大师生的生动事例给全体党员讲授温馨感人的微党课。提出图书馆的精准服务坚持问题为导向用细心、耐心、热心、诚心解决读者急、难、愁、盼问题,用爱党、爱国、爱校、爱岗精神推进图书馆工作发展,俯下身、静下心、沉住气,埋头苦干,勇于担当,用心用情服务师生,学校的教学科研服务,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晓英老师分享了人民日报20221228日评论员文章:深刻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是党心民心所向,是亿万中国人民不可撼动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每一个党员干部应当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陈守斗老师声情并茂地讲授一堂主题为“浅谈‘两个确立’”的微党课。从“两个确立”的具体内容、提出过程、必要性和重要性、实践要求四个方面,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进行解读号召大家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习近平总书记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此次党员上微党课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习中真正做到用脑用心,并将所学所思所想一起分享,提学习成效充分发挥学习主观能动性,深刻地思考自己如何用心用情服务广大师生,如何充分提高图书馆资源的利用率,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图书馆力量活动到了全体党员的高度评价,并一致赞同将此活动持续开展。


  来源:图书馆医学分馆党支部> 作者:刘晓英 杜方冬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 2013 中南大学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
电话:0731-88879254   邮箱:jgdw@csu.edu.cn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山   邮编:410083
首页访问:87292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