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8 16:03                  浏览次数: 次 

11月25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在201会议室开展“深刻学习领会二十大党章修正案”主题党日活动。

白毅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建设的百年历程,阐述了二十大对党章进行修改的必要性和基本考虑,总结了本次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与特点。他强调,学习党章要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重点把握党章修正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定位上的新阐述,把学习党章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



黄合来副书记以“同世界相互交融相互成就”为题,介绍了习近平主席出席二十国集团巴厘岛峰会和亚太经合组织曼谷会议、访问泰国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本次东南亚之行彰显了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战略,是对二十大报告中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生动实践诠释。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党章修改的重大意义,更加全面地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践行党章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努力将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 作者:雷源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 2013 中南大学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
电话:0731-88879254   邮箱:jgdw@csu.edu.cn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山   邮编:410083
首页访问:87292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