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本科生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1 10:12                  浏览次数: 次 

4月18日下午,本科生院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常委、副校长何军,本科生院党支部全体党员30余人参加活动。

修业学校具有光荣的革命传统,毛泽东、徐特立、周世钊、黄兴等老一辈革命家都曾在这里工作过,毛泽东同志曾经在这里主编了著名的《湘江评论》。支部党员参观了《湘江评论》办刊旧址、《湘江评论》陈列馆及修业学校校史馆,聆听了修业学校里的红色故事,学习了修业学校党建园、党建文化长廊内的毛泽东思想与语录,深刻感悟了共产党人“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伟大思想。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望道》,重温了那段战火纷飞的革命岁月,更知革命事业之艰辛与今日中华盛世之来之不易。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经历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思想上得到了洗礼,大家一致表示,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努力提升人才自主培养质量,加快推进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一审:高雯 二审:丁小春 三审:李磊)


  来源:> 作者:王琮凯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 2013 中南大学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
电话:0731-88879254   邮箱:jgdw@csu.edu.cn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山   邮编:410083
首页访问:872920   用户登录